起名好麻烦

浪漫医生金师傅同人.在情人节发生的.姜东柱求婚稿

大柱子的求婚词因为同人图画面限制和当时脑子有坑很多没全部搞上

以下是完整版:



前辈,我有话要说。(单膝跪地,低头深呼吸做心理准备)嫁给我吧!

(尹瑞静吃惊捂嘴)

很吃惊?说实话今天真不大算是个好的求婚场合。它跟我想象中的求婚场景根本就不一样。你看我身上还穿着脏兮兮的手术服,邋里邋遢的胡茬也没来的及刮,刚刚跑过来又搞了一身汗(低头假装嗅嗅),好狼狈啊。

可是啊……尹瑞静,我根本等不及要你嫁给我了。

命运这个好笑的混蛋家伙,开了个玩笑让咱们俩错过了五年,我花光了所有的好运气,来重新遇见你。我一点都不后悔,因为遇见你是我人生最幸运的事情。

看到这个雪花戒指了么,在初雪那天我握住你的手放进我的口袋里,看着你的笑容,我当时就在想,我早就无可救药了,不是嘛。从我见到你的第一面起,我就已然沦陷了。

咳,尹瑞静,你看出来了嘛,这个雪花戒指和我圣诞送给你的雪花项链是一套,

张室长那天告诉我,送给女人项链是为了抱住她,送戒指给女人是为了牵住她的手。

那么……尹瑞静

你愿意让我紧紧的牵着你的手和你拥抱着一直到白头么?

嫁给我好吗?

评论(1)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